DSC00595  

一邊給我個陽光大笑容,一邊又想逃離醫院的阿柴哥。

 

上週在往銀行的路上,突然發現這個毛小孩。

遇到停紅燈的機車就開始聞,對面的我腦中一閃.....脖子有項圈,不會是迷路了吧>< 二話不說就追了過去。

稍微溝通後...阿柴哥上了我的車往醫院出發。(路途中不忘在我腳及褲子上留口水當紀念品)

沒想到阿柴哥對醫院有戒心,打死都不進還逃跑,害我狼狽的在馬路上追他。

 

慶幸阿柴哥有植晶片,才能順利的連落到他的主人(植晶片真的很重要阿)。

推敲著.....阿柴哥應該是散步走太遠不小心迷路。><" (只是家人都沒發現)

 

當我們願意接納這些毛小孩成為家中一員時,他們就是我們的家人。

多用點心,就能防止很多意外。

這回我恰好遇到他,下回如果再發生....沒人知道會如何阿?

 

願每個毛小孩天天都能平安喜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i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