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  

部落格的開始 是因為妳

 

因為Bobby而開始寫部落格

記錄妳生活的點滴、分享妳可愛的照片...妳就是我的驕傲

當妳離開後,因為太痛而放任它長草

所以小米提議要開始每周寫部落格時.....真是天人交戰

 

IMGP2478  

    

你的無辜、貪吃、任性、頑皮、撒嬌...就算不看照片,所有表情依然清晰的在我腦海中.

妳給我那毫無保留的信任與愛,是我們之間最美的幸福.

現在才發現....原來我的愛拍照是因為妳

 

103  

 

大人的世界都說要--忘記昨日,努力向前.

但沒有昨日如何能拼湊出今日.

所以妳又成了我新的開始.

寶貝  時間能平復傷痛,卻不會沖淡我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,謝謝妳給如糖果般美好回憶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i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